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国家队首个主场进球留念 艾克森盼踢进世界杯决赛圈

时间:2019-10-12 16:25:0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10月10日电(记者荆淮侨、韦骅)在10日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艾克森在下半场取得一粒进球,帮助中国男足7:0横扫关岛队。他在赛后表示,本场作为自己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首个主场感觉很特别,希望尽全力帮助球队踢进世界杯决赛圈。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半场结束时就建立了6:0的优势,艾克森则打入了国足下半场唯一一粒进球。艾克森在赛后表示,球队整场表现不错,第一分钟就进入了状态,而且第一粒进球也很快。大家很好地完成了主教练的战术布置,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虽然赢得了比赛并取得了进球,但艾克森对自己本场的状态并不满意。他表示不清楚进球是自己还是队友打进的,但裁判将球算给了自己。同时也要恭喜队友,大家一起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并不容易,希望能调整好状态。

  “我要尽全力帮助我的国家,因为我们有一个更高的目标:踢进2022年世界杯决赛圈。”艾克森说。
 
 
 
上一篇:热身赛鲁能3-2绝杀胜人和 双外援破门吴兴涵绝杀
下一篇:国足全力备战菲律宾队 里皮:切勿因大胜关岛而轻敌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