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东男篮96:82击败天津男篮

时间:2019-11-15 14:02:46  来源:  作者:
 
  如果说,山东男篮此前的几轮比赛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哈德森依赖症”很严重。不过,昨晚山东男篮96:82击败天津男篮的比赛,却没有过多依赖老哈,这是一场真正属于本土球员的胜利。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双外援的贡献并不大,哈德森得到21分6篮板4助攻,较前几场比赛数据有所下滑,投篮命中率比较低;梅斯更是仅得1分。在外援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本土球员站了出来,扛起得分的重任。这场比赛中,共有4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小将陈培东再次打“疯”了,得到17分2助攻2抢断,队长贾诚拿到16分14篮板,本赛季首次出战的王汝恒拿到13分2助攻4抢断,陶汉林得到12分15篮板。此外,田嘉夫得到8分,孙贺男拿到6分,朱荣振拿到2分。

  在本土球员的一致努力下,山东男篮给天津男篮送上赛季的五连败。反观天津男篮输球的原因,其一在于除了两外援之外,队中站出来得分的人相对少,其二则是内线处于劣势,此役山东男篮的篮板数比对手要多出15个。可以说,这一战山东男篮展示出了很多积极的东西,这是一场很令人满意的胜利。

  此外,梅斯的1分显得十分扎眼,而他似乎再次把自己推向了风口浪尖。有球迷甚至开玩笑说:“梅斯这个1分也算是破纪录了,山东队历史上还没有得过1分的外援吧。”在上一轮对阵广州男篮赛后,换梅斯的声音就此起彼伏,对此,主帅巩晓彬在对阵天津男篮赛前表示,球队近期没有进行外援调整的打算。“梅斯的比赛态度很积极,在防守和篮板上都做得不错,虽然他距离一个高标准的外援还有差距,但还是需要给他点时间。”只是,不知道在这一战梅斯表现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巩导的想法会不会有所转变?

  有人说,其实在CBA联赛中,外援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这样的说法虽然并不是很准确,但是也能从侧面看出,本土球员之间的较量非常重要。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山东男篮的小伙子们都能拿出昨晚的精气神儿,那么往后的比赛,胜利一定会多多光临。(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上一篇:林德洛夫蝉联瑞典金球奖 伊布当选年度最佳前锋
下一篇:NBA综述:“超跑”入库夜马刺不敌灰熊 绿军迎8连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