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大足四国赛:胡靖航破门陈彬彬失点 国奥队1:0小胜立陶宛

时间:2019-11-22 14:26:48  来源:  作者:
 
  2019CFA中国之队“大足石刻杯”国际足球锦标赛17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晚中国国奥队对阵立陶宛队,上半场胡靖航抓住对方防守失误破门,下半场陈彬彬造点但主罚未中,最终国奥队一球小胜立陶宛。

  本次赛事是国奥队备战明年1月U23亚锦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的重要练兵机会,对手是澳大利亚、朝鲜以及立陶宛U22国家队。15日的首轮较量中,国奥队1:5惨败澳大利亚。

  本轮比赛,进攻线上的杨立瑜、张玉宁、段刘愚离队返回俱乐部备战中超。尽管立陶宛队实力不强,首轮失利和主力缺席,也让国奥队执行教练郝伟面临较大挑战。

  郝伟排出433阵型,魏震、赵剑非、冯博轩、汪瑞祺构成后防线,黄政宇、黄聪、邓宇彪坐镇中场,胡靖航、陈彬彬、刘越组成进攻线。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比赛相对沉闷。第44分钟,国奥队抓对方失误终于破门:右路下底传中,立陶宛队后卫禁区内大脚解围,结果皮球踢到对手身上反弹回来,胡靖航拿球后转身大力抽射破门。

  下半场,取得进球的国奥队逐渐掌控节奏,陈彬彬、胡靖航都创造了射门机会。第80分钟,胡靖航直塞,陈彬彬传中,皮球踢到对方球员手上主裁判罚点球。陈彬彬主罚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国奥队1:0小胜立陶宛队,为上场大败挽回了些许颜面。(来源:新华网)
 
 
 
上一篇:欧洲杯参赛队伍已达20支 威尔士搭上末班车
下一篇:备战齐鲁德比目标唯有胜利 西王男篮开启赛前第一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