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斯诺克英锦赛签表:丁俊晖首轮战杜安-琼斯

时间:2019-11-22 14:32:48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19日,世界斯诺克公布了英锦赛签表,128名参赛选手无需抽签,根据世界排名对位产生。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和世界第一特鲁姆普为1、2号种子,分处上下半区,中国选手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同在1/8区。

  本届大赛一共有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颜丙涛等在内的25名中国选手参赛,丁俊晖首轮将迎战排名第113位的杜安-琼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杜安-琼斯世界排名不高,但他曾在今年的德国大师赛上击败丁俊晖打进半决赛。本次英锦赛还是决定大师赛席位的最后一战,目前丁俊晖在大师赛资格排名中名列第15位。

  本赛季英锦赛将于11月26日至12月8日举行,地点依旧是约克的巴比肯中心。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英锦赛的奖金大幅度提升,总奖金由85万英镑提升至100.9万英镑,冠军奖金由17万英镑提升至20万英镑。(来源:中新网)
 
 
 
上一篇:“同城德比”火爆京城 北京首钢击败北控
下一篇:欧洲杯参赛队伍已达20支 威尔士搭上末班车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