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ATP各年度奖项候选公布 “进步最快球员”竞争激烈

时间:2019-11-29 13:16:05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6日,ATP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各年度奖项的提名名单。阿利亚西姆、贝雷蒂尼、梅德韦杰夫和西西帕斯,这四位备受关注的新生代球员将竞争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

  在ATP年度各奖项中,最佳复出球员、进步最快球员、新秀、埃德伯格体育精神奖、最佳赛事将由球员们票选,年度最佳教练由教练们票选,而最受球迷喜爱的选手将由球迷在线投票选出。

  阿利亚西姆、贝雷蒂尼、梅德韦杰夫和西西帕斯,这四位备受关注的新生代球员将竞争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本赛季,贝雷蒂尼、梅德韦杰夫和西西帕斯都打入了年终总决赛,其中梅德韦杰夫两夺大师赛冠军,西西帕斯问鼎年终总冠军。此外,阿利亚西姆同样在今年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年度新秀奖项的候选者需满足“今年首次进入前100名”这一条件,最终阿利亚西姆、达维多维奇-弗基纳、凯茨曼诺维奇、穆泰、波普林、辛纳和伊梅尔获得提名。

  此外,费德勒、纳达尔、施瓦茨曼和蒂姆入围埃德伯格体育精神奖,穆雷、瓦林卡、卢布列夫和特松加角逐最佳复出球员奖。最终全部奖项的评选结果将在12月揭晓。(来源:中新网)
 
 
 
上一篇:中超综合消息:上港无缘卫冕 深圳提前降级
下一篇:欧冠:皇马2:2平巴黎圣日耳曼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