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佩莱梅开二度!鲁能冬训热身赛4-1梅州客家赢取开门红

时间:2020-01-17 15:10:42  来源:  作者:
 
  山东鲁能全队1月6日便启程抵达广州,正式开启了备战新赛季的序幕。1月13日下午,球队迎来了此番冬训的首个热身赛对手、来自中甲的梅州客家队。

  尽管各级国字号的抽调加上主力门将的伤病让鲁能此番的冬训人员并不齐整,但在广州大学城的体育中心,闪电体育记者还是见到了大约30名左右的队员。四大外援佩莱、费莱尼、格德斯以及莫伊塞斯已全部归队,之前租借短暂离开的,姚均晟、郭田雨、刘超阳也回到队中。同样参加了这次冬训的也有像郑铮、金敬道、张弛等人为代表的本土主力球员,以及一些小将。

  本赛开始后,鲁能率先占据主动,比赛第35分钟,刘超阳率先破门。第37分钟,鲁能获得点球,佩莱点射破门,鲁能2-0领先。不过,仅仅两分钟后,梅州客家扳回一球,鲁能2-1领先梅州客家。但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佩莱的头球为鲁能再次扩大比分。上半场鲁能3:1领先梅州客家。下半场第81分钟,格德斯再入一球,最终,鲁能4-1取胜。

  按照之前的计划,鲁能在广州的拉练一直持续到1月23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大约会有3-4场的热身赛。春节过后,正月初四,鲁能将会重新集结,飞赴阿联酋迪拜,在那里开启第二阶段的拉练,大约持续到2月13日。

  鲁能首发:

  门将:韩镕泽

  后卫:宋龙、郑铮、戴琳、王彤

  中场:姚均晟、费莱尼、刘超阳、张弛

  前锋:佩莱、宋文杰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孙东昊 报道)

  
 
 
 
上一篇:巴尔贝尔德“下课” 塞蒂恩出任巴萨新帅
下一篇:中国女足冬训备战奥预赛 打造整体提升掌控力为重点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