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葡超综合:葡萄牙体育领跑联赛

时间:2021-01-29 13:39:4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1月26日电(陈柏乔)葡超足球赛领头羊葡萄牙体育队26日晚客场以2:0轻松击败排名垫底的博阿维斯塔队,在15轮联赛过后继续以4分的优势领先波尔图队。

  葡萄牙体育队本月在联赛杯中连续击败波尔图和布拉加队而夺冠。队中射手王贡萨尔维斯本场停赛,斯波拉尔和桑托斯重回首发。

  第24分钟,18岁新星门德斯左路助攻,桑托斯小禁区线上倒地铲射破门。视频裁判技术排除了桑托斯的越位嫌疑,确认进球有效。此后国米租将马里奥近距离射门被扑。主队前锋艾利斯第45分钟在越位位置攻入一球被判无效。

  易边再战,斯波拉尔门前错失良机,马里奥远射打高。第78分钟,西班牙小将波罗禁区外右脚“世界波”破门,帮助葡萄牙体育队2:0取得胜利。

  同日,布拉加队主场击败降级区球队吉维森特,重新回到积分榜第4位。保利尼奥上半时遗憾罚丢点球,梅代罗斯在第73分钟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

  
 
 
 
上一篇:意甲单场:尤文完胜斯佩齐亚
下一篇: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