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江铃汽车赢得通辽众多消费者认可

时间:2019-05-24 13:42:13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5月18~19日,2019(第十二届)中国名城汽车巡展通辽站开展。江铃汽车表现非常活跃,不仅开展了新车上市、车型推介与有奖问答、试乘试驾活动、车模拍卖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最特别的是江铃汽车在现场举办了集体交车仪式,众多新购车主集体走上主舞台,手拿黄灿灿的交车钥匙,都很兴奋。其中几位车主与笔者分享了购买江铃汽车的心得感受。

  购得域虎7的钟先生表示,它的颜值在皮卡里绝对能排上前三,空间也不小,货箱内外侧都有固定用的线卡,能起到很好的固定作用。买域虎7就是买一辆车能作为两种车用,非常实用。

  购买了新世代全顺的朝先生表示,它外表大气敦实,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动力非常棒,是福特的发动机技术;乘坐空间也非常大,比轿车、SUV之类的舒服太多了,后备箱也能拉不少东西,性价比非常高。

  购买了凯运的陈先生表示,箱货类的汽车品牌本就不多,动力强劲,车速快,省油耐用,载货量大,这些特点综合起来,凯运是最好的。

  每一位购买了江铃汽车产品的新车主都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在购买之前都是经过多次比较、认真挑选的,毕竟一辆车要开很长时间。参加集体交车仪式的众多新车主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告诉了准备购车的消费者,他们认可江铃汽车。

 
 
 
上一篇: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RS漯河上市
下一篇:上汽通用别克畅销漯河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