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文明伴我行,条例在我心------临沂20中宣传落实文明促进条例

时间:2019-05-05 13:56:00  来源:  作者: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底色,文明是一所学校最耀眼的光芒。为更好地促进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4月29日,学校举行《条例在我心,文明伴我行》学习宣传文明条例主题升旗仪式。通过宣读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表彰十大文明学生,十大文明班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提升自身文明素质。

  我校印发了6500份《2019年度第1次月测评调查问卷》,发到每位学生手中,让学生将调查问卷交给家长,由家长认真阅读并勾画填写答案,再交给学校。通过这种“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家长学习创建知识、了解创建工作。

  我校还成立了文明志愿者队伍,利用课间时间在校园执勤,维护校园卫生,监督学生文明行为,在全校形成了“人人讲文明,个个有礼貌”的文明氛围。

  当文明成为一种习惯,当文明成为我们自觉的行为,我们的明天就会更美好,我们的学校就会更美丽,我们的班级就会更温馨。(宋国方)
 
 
 
上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激情五月 逐梦幸福”——庆“五一五四”合唱比赛活动
下一篇:山东女子学院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女院站)落地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