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中心校举行回归教育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报告会

时间:2019-05-13 13:40:1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弘扬教育正能量,5月7日,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中心校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回归教育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报告会。中心校校长陈宗保、副校长孙希信、吴进锋,各完小校长以及参教近五年的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由中心校副校长孙希信主持,并简要介绍了三位主讲教师。报告会首先由平邑县第三届最美教师吴瑞忠为大家带来他的工作经历与教学感悟,吴老师先天肢体残疾,面对各种困难,坚持执教敬业二十余年,心中有光、脚下有力,爱生如子,甘当学生摆渡人。随后,白彦镇英才完小教师陈连芬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她的成长经历,陈老师身患重度关节疾病,日常行动倍感吃力的时候仍坚持站上三尺讲台,为学生带来温暖与学识,在教学中引导学生求真、向善、尚美。白彦镇南径完小王金凤老师以她早期特岗教师的经历与现状日常工作的努力让我们感受到了她但问耕耘,莫问收获的奉献精神,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三位教师展现出的热爱教育、热爱学生、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教师职业的平凡和伟大。他们声情并茂的报告和感人肺腑的事迹引起强烈反响,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举行师德报告会是营造学习师德模范、敬重师德模范、争当师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教师树立回归教育初心的使命理想,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白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报告会的举行带给大家一场精神的洗礼,极大地激发了与会教师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的决心和信心,更让“树师风、扬师德、铸师魂”这面旗帜永远飘扬!(吴进锋 张亚辉)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紧急逃生演练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