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期技能加油站结课活动

时间:2019-11-20 13:47:28  来源:  作者:
 
  为了总结第一期技能加油站的教学任务,展示建工学子的学习成果,11月1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1、302、303等教室举行第一期技能加油站结课活动。此次活动的授课教师为17、18级的具有突出技能的学生,面向19级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技能加油站活动共开设“演讲与口才”、“辩论语言与艺术”、 “微信制作”、“绘画技巧与色彩搭配”、 “图像编辑PS” 、“视频剪辑与特效”6门课程,分多个技能培养方向发掘学生兴趣与特长。结课活动分为学生测试和授课老师总结两个部分,旨在展示同学们对所选课程的理解与学习程度。活动采用新颖的朋辈互助形式,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增进朋辈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首先,授课老师对在座的同学进行了测试,此次测试的成绩将按照一定的比例记入学生的课程成绩当中。根据课程的不同,授课老师所选的测试方式也各不相同。辩论语言与艺术的授课老师采取了辩论赛的形式,让同学们在真实的场景中体验辩论语言之美。摄影基础的授课老师则直接展示了同学们的摄影作品,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摄影的艺术内涵。演讲与口才老师播放了演讲视频,让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演讲的魅力。最后,授课老师对本节课内容做了总结并表答了对同学们的感谢与期望,希望结课后同学们也要多多练习,学好本领。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展示了技能加油站活动的教学成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拓展能力的平台,增进同学们多学科,跨领域间的互动交流。结合同学们对本期技能加油站的反馈,后续将推出更多精彩的课程。(郝天琦、马金格)
 
 
 
上一篇:运动点燃激情 校园别样风采
下一篇:汶上县白石镇中学举行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