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运动点燃激情 校园别样风采

时间:2019-11-20 13:49:18  来源:  作者:
 
  为了调动队员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他们“终身体育”的意识,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共营良好教育氛围。11月18日,临沂兰山小学体育节开幕啦!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隆重而庄严的开幕式徐徐拉开帷幕,国旗班、鼓号队和仪仗队踏着整齐、强劲的步伐走来,他们英姿飒爽,气宇轩昂,展现了如虹的气势!

  随后,各年级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依次走来,他们独具匠心的构思、别出心裁的创意,可谓是“各出奇招”,舞蹈、经典诵读、舞台微型表演等展示,无论从服装、道具,还是展示主题,真可谓百家争鸣、个性十足,每一个年级的入场式都堪称一次智慧与才华的完美诠释,为我们奉献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展现出兰小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体育节精心设置了“袋鼠爸爸妈妈”、“沙包投准”、“一分钟跳绳”、“夹球跳”、“两人三足”、“拆桥过河”、“单人跳绳”、“五十米跑”等多个竞赛项目,以年级为单位,队员们当主角,老师为裁判。队员们争先恐后,欢呼雀跃,活动高潮不断,呐喊声、助威声响彻赛场,各班队员发挥出色,不断的刷新了比赛记录,为自己所在的中队争得了荣誉。

  此次体育节的召开,是对队员们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让他们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励下勇往直前,同时也增强了各中队的凝聚力。(张兆全 刘涵)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三个加强”扎实开展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期技能加油站结课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