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三个加强”扎实开展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27 13:28:24  来源:  作者:
 
  为认真做好“禁止12周岁以下学生骑自行车、16周岁以下学生骑电动车”工作,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工作,确保实效,认真做好了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确保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到位。学校成立了交通安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禁止12周岁以下学生骑自行车、16周岁以下学生骑电动车工作方案》,印发了《关于禁止12周岁以下学生骑自行车、16周岁以下学生骑电动车致家长一封信》,对做好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安排部署;同时,通过召开主题班会、黑板报、电子显示屏、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层次化的教育,确保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组织到位、管理到位、制度到位。

  二是加强措施,确保交通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召开主题工作会议,精心部署落实。对禁止12周岁以下学生骑自行车、16周岁以下学生骑电动车工作作出精心安排部署;二是认真开展检查行动,确保工作实效。学校安排带班教干、值班教师对学生骑行情况检查抽查和突击检查,在学校各个路口设防,检查学生骑行情况,对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三是精心梳理排查。学校组织专门人员,对学生车辆停放区域进行专项检查,对学校周边角落和区域进行梳理排查,对发现的疑似学生骑行的车辆,进行认真核实确认,确保禁止12周岁以下学生骑自行车、16周岁以下学生骑电动车工作措施到位、检查到位、监督到位。

  三是加强督查,确保交通安全工作责任到位。学校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加强组织管理,严肃责任追究,对不认真履行学生交通安全工作的班级和个人实行跟踪管理,对出现问题的进行严肃追责,确保禁止12周岁以下学生骑自行车、16周岁以下学生骑电动车工作督查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马照虎)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下一篇:运动点燃激情 校园别样风采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