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1-26 13:44:27  来源:  作者:
 
  为全面做好学校寒假期间工作,保障师生平安愉快的度过寒假,1月25日上午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王崇胜主持。

  首先,魏延尚校长以及教导处总结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安排部署寒假期间的师生“充电”“超车”等学习活动;之后,段存国校长重点根据学校安全、师生安全方面做了详细部署,总之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前提,安全工作总结使得“安全”二字,入脑入心;尹爱强校长就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以及假期内师德师风建设作出具体要求,教师的师德修养关系整个社会的发展,该校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最后,王崇胜同志总结并肯定了全体教师一个学期的付出与收获,就寒假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李玉翠)
 
 
 
上一篇: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邹平市梁邹小学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职业能力比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