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邹平市梁邹小学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26 13:45:34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广泛吸纳教职工的聪明才智,提高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成全体教职工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的工作热情,保证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篇章,近日,邹平市梁邹小学五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大会由工会主席王廷建同志主持,周盛华校长致大会开幕词并作了学校工作报告,王校长宣读了财务预算报告和修改后的《邹平市梁邹小学职务晋升方案》,宋校长宣读了《邹平市梁邹小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方案》《梁邹小学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然后就前期代表们的提案做了解答。分组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紧密联系学校的实际情况和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活跃,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修订后的方案,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和学校管理水平积极作用。

  此次教代会,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职工代表促进学校发展的作用,是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校”理念,充分发挥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具体体现,必将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各项事业的和谐稳步发展。(王文轩、吕晓林)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积极组织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下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