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汽车评估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03-09 11:39:27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我市汽车评估行业的规范运作,提升行业技术技能和自律水平,增强行业在社会的公信力,3月7日,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汽车评估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副会长杨军、法制副会长曹传杰、秘书长杨岱章、山亭区会长王杰、薛城区会长单伟,台儿庄区会长李晓伟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中区政协委员、恒威董事长赵林主持。

  会议中,根据协会《章程》规定,推荐和选举相结合的程序,推选杨岱章为汽车评估专业委员会主任,特别聘请名誉主任单位四家:枣庄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枣庄东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枣庄鲁沪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枣庄恒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主任单位四家:枣庄宏杰实业有限公司、枣庄公诚旧机动车评估鉴定有限公司、枣庄政伟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枣庄大海旧机动车评估鉴定有限公司,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汽车评估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更加促进鉴定评估业发展,为政府排忧,为企业解困,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另据介绍,汽车鉴定评估是一个具有高度技能化和具有高度综合知识能力的工种,随着汽车新技术的日新月异,原来那种依靠看、摸、嗅等手段进行鉴定评估的作法已经远远不够了;除了经验和知识的积累,还需要借助先进的仪器设备。同时,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汽车评估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不仅标志着这项工作成为汽车行业中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也将逐步走向规范和发展壮大。(孔祥巍)
 
 
 
上一篇:茌平:白衣天使欢度三八节
下一篇:阳信县司法局 以信息化促规范化,打造“智慧社区矫正”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