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茌平:白衣天使欢度三八节

时间:2019-03-09 11:40:46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山东省茌平县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在院工会、妇联的组织下,上演了一场节日盛宴,她们身穿节日的盛装在报告厅载歌载舞、用歌声、小品、诗朗诵、三句半、旗袍走秀等形式抒发对工作的挚爱对生活的向往,节目开始前院总支副书记赵健在讲话中,向白衣天使们送上了祝福,祝她们节日快乐。

  茌平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靖志敏、茌平县人民医院院长邵岩等领导与全体医务工作者观看了演出。(史奎华 刘华宁)
 
 
 
上一篇:枣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联合枣西分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汽车评估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