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环卫工人守初心好敬业

时间:2019-11-19 14:01:36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早七点,笔者上班途径郯城县郯城街道龙泉社区郯西路的老县医院附近路段,这位环卫工人又在为垃圾桶“洗脸”。她对环卫工作认认真真,一丝不苟,无论是春夏秋冬摆在这路边的垃圾桶始终保持清洁干净。

  “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郯城县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为给周围居民倾倒垃圾提供方便,及时清除外溢的污物。每个环卫工人手中主动多了个脸盆、刷子和水桶等工具,为垃圾桶“洗脸”也成了“份内”的工作。她们守初心好敬业的举动,不仅为美好的城市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而且为过路的行人树立了爱岗敬业的榜样。(高军  摄影)
 
 
 
上一篇: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罗庄区科技项目勇夺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