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9 14:05:22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兰山中心支行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支党委班子成员、辖内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以及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山中心支行党委书记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直面困难 狠抓落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内涵和重要意义。

  闫书记强调,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承担责任,敢于担当,注意自身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满腔的工作热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时时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把事业当工作来做。(赵倩文)
 
 
 
上一篇:临沂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会与会领导到罗庄观摩
下一篇:郯城:环卫工人守初心好敬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