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县委办公室到县档案馆召开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26 13:01:18  来源:  作者:
 
  为了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加强档案执法检查工作, 4月19日,临沭县委办公室档案管理科到县档案馆召开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同县档案馆馆长崔平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下一步档案管理和档案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提出,机构改革加强了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新修订的《档案法》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今后将切实把档案指导管理和档案执法工作结合,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对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视。拟于近期对全县档案管理员进行一次集中培训,推动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及管理、利用等工作,推动全县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闫丽君、刘璐凯)
 
 
 
上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王裕利荣获“临沂好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郯城:“月行一善”手牵手 医保政策进社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