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人勤春来早 政协委员情系春季农业生产

时间:2019-02-18 13:33:24  来源:  作者:
 
  人勤春来早,春节刚过,界河镇迎来春季拱棚马铃薯种植期,该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以“打假、护农,增收”为目标,深入开展“情系春季农业生产”专项活动。

  在活动开展中强化对地头的监督。现正值拱棚马铃薯种植高峰期,政协委员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告诉群众哪些是禁止使用和销售的农药,以及使用高残留农药的危害。组织委员联系农资经营网点,强化对农资市场的监督。紧紧围绕春季马铃薯种植所需的种子、肥料、农药、农膜、农机具等,重点检查经销农资产品的销售网点的经营许可证、产品检验报告、生产日期等相关情况,实施农资监管“一账通”,把进货渠道,销售方向进行记录,做到去向可查,问题可控,责任可追。组织政协委员联系执法部门,强化监管力度的监督。加强对镇工商所、农业执法中队等部门的监督,确保执法到位,完善执法监督制度,助力农业生产。(李长英)
 
 
 
上一篇: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郯城益民村:新年新气象 孝老敬亲忙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