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8 13:38:27  来源:  作者: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春节过后,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旨在动员全体职工收心收神,进一步弘扬工作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全新的面貌开启2019年工作新征程。

  会上,中心冯振彬主任肯定了医院去年工作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启2019年工作作风新征程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作风建设的理念。牢固树立“德术并举,病人至上”观点,认真落实上级及中心班子的决策部署。二是严格自律,打牢作风建设的基石。“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加强作风建设,关键是自律的问题。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格自律,纪律是钢,纪律是铁,必须夯实纪律这根高压线。三是提升素质,增强作风建设的动力。全体职工要掌握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不断加强学习,要做到精通自己所在领域的专业知识及相关理论,做到业务知识熟知于心,运用自如。四是自觉行动,养成作风建设的习惯。要把作风建设当作一种自觉行为,在具体的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把公共卫生服务以及健康扶贫等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深入抓好落实,把为民服务变成自觉行动,形成一种工作习惯。(赵连君)
 
 
 
上一篇:郯城:走村入户督查“预防一氧化碳”知识
下一篇:滕州市界河镇:人勤春来早 政协委员情系春季农业生产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