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黑虎庙镇高标准做好村级绿化

时间:2019-03-17 10:34:44  来源:  作者:
 
  黑虎庙镇按照“见缝插绿、应绿尽绿”要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做好村级绿化,为建设生态绿色的美丽乡村增添力量。

  广泛发动,见缝插绿。多次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大会,推进绿化工作,充分利用进村路、沟渠、坑塘、荒片、旧宅基、边角等地,尽力做到乔灌结合、林果结合,见缝插绿,应绿尽绿。

  一线推进,义务植树。该镇开展义务植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村两委成员的积极配合,带动了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群众纷纷拿起工具在自家的房前屋后增添一份新绿。同时,该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深入各村,有力推进了村庄绿化。

  分片包保,加强管护。制定由科级干部为第一责任人,包村干部承担直接责任的绿化包保责任名单,明确责任到人,完善责任体系,设定完成时限。加强管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植树造林任务

  严格督导,推进绿化。成立督导组,制定出春季绿化进度表,每天一调度,完不成当日任务的当日通报,然后汇总汇报,进一步推进村庄绿化工作。(邓梅英)
 
 
 
上一篇:滕州市滨湖镇:多措并举确保交通安全
下一篇:龙泉街道党工委到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