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法国前锋吉鲁加盟AC米兰

时间:2021-07-20 17:35:5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7月17日电 意甲豪门AC米兰17日宣布,前锋吉鲁从英超切尔西加盟,这位法国人下赛季将身披9号球衣。

  即将35岁的吉鲁此前曾效力阿森纳,并在2018年一月转会切尔西。三年半的时间里,吉鲁为“蓝军”出场119次,打入39球,帮助球队赢得了欧冠冠军和欧罗巴联赛冠军。与此同时,吉鲁还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成员。

  吉鲁与AC米兰的转会传闻由来已久,据悉法国人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约合765万元人民币),另有浮动奖金。

  AC米兰在上个赛季排名意甲第二,获得了欧冠联赛参赛席位。
 
 
 
上一篇: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起航
下一篇:中超综合消息:广州逆转重庆 十人河南取首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