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罗庄:“记忆中的罗庄”主题摄影展颁奖晚会 欢庆建国70周年

时间:2019-05-25 14:58:25  来源:  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展现罗庄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成果和辉煌成就,5月24日晚,“宝丽杯”庆祝建国70周年暨“记忆中的罗庄”主题摄影展颁奖晚会在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宝丽财富广场举行。

  晚7时许,一曲欢快的舞蹈《欢乐中国》拉开了演出序幕,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京剧反串《梨花颂长绸舞》、柳琴戏选段《石榴开花红似火》、非洲鼓《吉祥欢歌》 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各社会文化团体的演员们载歌载舞、大显身手,一曲曲动听的歌曲抒发着爱国情怀、一支支动感的舞蹈传递着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展现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蓬勃生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快板说唱《安全时时记心间》、旗袍秀《我的家乡沂蒙山》 、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呈现,表达了罗庄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富强和美新罗庄的心愿。文艺演出与颁奖仪式交替进行。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摄影师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由中共罗庄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联主办,罗庄区摄影家协会、宝丽财富广场承办,自2019年4月1日至4月15日共征集摄影作品320余幅,经过专家初审入展的作品有100余幅,先后在罗庄区宝丽财富广场、区政务中心一楼大厅进行了集中展示。这些作品涵盖了城市美景、生态文明、自然风光、新闻纪实、社会生活等内容,充分反映了罗庄区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同时展示了罗庄区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展示了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劳动者的幸福生活以及在各个工作岗位默默奉献追梦人的新时代风采……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强,呈现出了不同的艺术风格。评审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选拔,共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其中,一等奖由摄影师李延龙 官士超共同摘得,摄影作品为《罗庄区2001年旧貌与2018年大美新罗庄》对比组组照,记录了迈入新世纪后,罗庄区城市面貌、经济社会发展的变迁,体现了“创新 担当 笃实 争先”的罗庄精神。(王庆龙)
 
 
 
上一篇:郯城:农民1200万尾鱼苗乘机翱翔落户南方
下一篇:菏泽大蒜迎来收获期 雇人太贵蒜农全家齐上阵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